Facebook Chatbot 自動回覆功能

一般社交媒體發怖以視頻、抽獎、比賽活動、KOL推廣或直接向社交媒體付廣告費使提高品牌曝光率。

可是,除了抽獎和比賽活動外,以上的營銷方法大多較為單向,欠與用戶互動性。而KOL推廣及向社交媒體購買曝光率中的費用亦很昂貴,無法長期依靠這些來推廣。現在很多品牌都使用這些方法來推廣,要在云云品牌中脫穎而出,令用戶有新體驗,便需要新推廣模式。如果你是正尋找新營銷模式,或許我們可為你服務。

Facebook Chatbot 自動回覆功能是針對用戶在粉絲頁面留言而作出回應。只要在帖文發怖後於後台管理平台設定自動回覆的關鍵字、回覆內容以及回覆形式便可以因應粉絲不同內容的留言而作出不同回覆。

此功能好處是仿雙向溝通模式、與粉絲之間互動性高,讓粉絲感受到「真人」與他們溝通一樣。至於此功能所需的廣告費用相對較低,而可接觸人數相對較高,同時可以擴大接觸群。

我們的客戶,Kipling,著名比利時手袋品牌。在台灣粉絲頁其中一個活動帖文邀請用戶用影片中的一種語言打招呼,Kipling會推薦一款乎合該語言的手袋予該用戶。

下圖為該活動自動回覆留言的圖表,當用戶在Kipling貼文留言任何一種語言的「哈囉」,系統會自動回應的內容。但如留言沒有「哈囉」的字眼,管理員可設定系統將不會回覆或回覆其他內容。

是次的活動成功

如對此功能有興趣及想了解詳細模式,歡迎電郵admin@web-gineer.com或致電+852 3485 9858與我們聯絡,希望與你/你的公司有合作機會!

You may also like